“三部曲活在当下(..)”
!
比起输赢来,似乎如何面对输赢,是个更重要的问题。
小时候,父母老师都会告诉我们一句话,胜不骄败不馁。
这话其实也对。
不过,我觉得也应该允许自己,允许孩子,胜利了之后小小的骄傲一下,失败了以后气馁一会儿就好。
胜不骄,败不馁,实在是个高级要求。
而且不是说的当下情况。
胜了之后,应该高兴,但不应该盛气凌人,把自己放在高人一等的位置上,否则会遭致人身攻击。
败了之后,也不应该把自己放在低人一等的位置上,因为一时的失败并不代表什么!
!
还有从失败和胜利中,对自己的定位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返回顶部